close
隨著微網誌興起
長文越來越沒人寫了(包括我)
雖然老是唸著要來生文
但總是被美劇、書籍、電影、日劇、小遊戲 (對,這是新歡) 絆住

看了很多好東西
腦袋和心情都很愉快
但沒有空間與時間記錄下來
想當初設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就是為了記憶力超差的自己紀錄用

可能是年紀大了,也可能是懶了
現在看到好東西的狂熱不若以往
勤勞寫下與眾人分享的熱情也衰退

但創作是不會結束的
這裡會一直存在
更新也是一定會有的

 
讓所有喜好類似的朋友有個地方
看看瘋狂的我寫過什麼花痴的文
自 2006 年至今 7 年
不時回憶這些日子 看過、遇過哪些絕佳的劇、影、文 
讓我們的娛樂生活更加精采豐富

在娛樂的同時
我們都是有正經事在現實生活中忙碌的吧
寫文是一種興趣
我盡量不讓它變成一種壓力或負擔
隨想隨寫

有什麼想跟我閒聊或分享的
來這裡留言
我看得到
有我可以回覆的部份,一定會回覆 

  

希望下一個 7年 ,我們依舊一起分享


娛樂,還有生活

 
W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