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

    噬血真愛第三季之前,將有六集迷你「前傳」當先鋒
    劇本皆由名製作艾倫球親筆執寫
 
    各集主角 Jessica,Jason,Sookie,Tara,Sam,Bill,Lafayette 

    Pam 和 ERIC (→重點)




↑ 可喜的是,第三季再也看不到 Maryann 啦
     (賜死的好!)



◎ 第三季至今釋出之宣傳海報

    → HBO 團隊的創意真是太天才了!!!



Bill的嘀咕:

口味是我喝慣的 B 型陰性 嗎?






意:the Vampire I 'd Like to Fxxx


Sookie 的嘀咕:

這叫我怎麼取捨阿?
可以變成「 TWO Vampires I 'd Like to Fxxx」嗎?






Pam 的嘀咕:

這樣怎能顯現我的時尚品味呢?

給我換 Dior 的高級瓷杯






Sam 的嘀咕:

還是變成蒼蠅好得多,至少沒有跳蚤蝨子....

(同病相憐者:天狼星布萊克 from 哈利波特)






Eric 的嘀咕:

我的酒吧絕對不准賣這種包裝的血 (或酒)!




註:

以上訊息大多來自介紹北歐男的權威版 

Midnight Lure 

午夜大的部落格非常用心經營
感覺得出來她對 北歐男 Alexander Skarsgård 的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