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我稱呼你~ Eric  th man


本來忍住不貼的
但連續在影集版和午夜大部落格 看到這段專訪影片
越看越有感覺

(謎之音:是看到 某半裸萌男 而有感覺吧....)






習慣性碎碎念

1. 各位同學,影片第一位出現的鬍子胖大叔

    就是那萬惡的偏愛+溺愛 Bill 的亂改原著的 

    製作人艾倫球 (Alan Ball)

    (讓我們狠狠瞪他1分鐘)


2. 終於證實呼喚失憶 Eric 的女聲是 Sookie~

    這樣看來第四季應該不會偏離原著太遠
    至少 Eric 扶正的機率大個百分之十吧....(可惡的艾倫球!!)


3. 種馬 Jason 的口音好可愛>///<

    他說 "More Blood, more Sex" 時,
    我很理所當然開始埋怨他第二季之後的 "辦事不力"

    (笑滾 ....希望有看 123 季的 18 歲以上網友知道我的梗...)


4. 第四季目前流出來的影片讓我重新開始有熱情了耶!
    
    除了女巫 + 巫師 感覺比豹人~狼人~酒狂神豬 來得有趣以外

    Eric 的戲份也讓我開始有無窮無盡的幻想與期待....

    (艾倫球,你若讓我失望,我就扎稻草人!!)


5. 是我的錯覺嗎? Bill 瘦到臉都凹下去,好像老頭子
    
    他第一季的憂鬱英倫型男貌到哪去了??

    青春被新婚妻子 Anna 吸收耗盡了嗎....(笑)



    
Bill:Sookie~雖然妳嫁給我了,影集裡可以先別分手嗎?

Sookie:喔~親愛的~這全都仰賴球先生對你的關愛呀

一旁的Eric:

哼,扶不扶正我都是臺柱啦,
光 事業線 我就不輸 Sookie 了呦!!


 
第四季 6/26 美國 HBO 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