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強烈的衝動
     想就這樣背起行囊,找個陌生的地方流浪
     放逐自己到天涯海角
     腦袋放空,不再思考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活得像「局外人」
     家庭也好,朋友、工作同事之間也好
     冷眼旁觀的我,沒有真正在乎過什麼

     也沒有人真正在乎我什麼

     現在,我想過自己的生活。一個人。
   
     即使已經每天都是一個人了
     我還是抱有微小的盼望
     讓這個永遠會陷入黑暗的自己
     獲得救贖

     每天笑著,卻不明白快樂是什麼
     每天努力著,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每天勉強自己打起精神
     每天告訴自己現在的生活很好,要知足
     卻真的不知道,現在的生活有什麼需要感激的?

     像是活屍般的臭皮囊
     遊魂般飄盪在塵世
     等待滅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