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在 Cinemax 的首播
這部「Gone」真是讓我嘴角不斷上揚
倒不是劇情有多創新或多好看
而是

兩個男主角都算是我的菜.....(慚)

簡單介紹劇情

英國男孩Alex 到澳洲找女朋友
在陌生的途中遇見美國男孩Taylor
兩個男孩一樣年少輕狂
而Taylor 總是開車四處旅行
進而拍下所見所聞與邂逅的人

他們跟兩個陌生女孩狂歡一夜後
Taylor自告奮勇開車帶Alex 到他女朋友身邊
接到女朋友後
三人輪流開車
踏上四處遊山玩水之旅。

期間非常的青春歡笑
陽光、海邊、音樂、派對
讓我不禁開始懷疑
「無處可逃」給人的感覺應該是驚悚片吧?
怎麼可以那麼無限歡樂阿?

隨著劇情一點一滴的呈現
本來只有一點不對勁
後來卻越來越失去控制

原來
Taylor 是個心理有問題的連續殺人魔
他一步一步設下陷阱
讓Alex 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而他的女朋友卻渾然不覺.....

其實我的重點都在殺人魔Taylor
這個男生把殺人魔演得太美味了吧!
高挑精瘦的體格
深邃無辜的眼神(對我而言是必殺阿!)
讓人完全無法抗拒
心完全偏到這極端反派身上去啦~~~




演出此角色的為Scott Mechlowicz
算是新進的演員
重點是
他身材真的超好
不是美國人愛的那種魁梧猛男
而是高挑精瘦結實又有肌肉線條
到目前為止算是最完美的體型了
(對我而言啦)

他主演的電影我看過好幾部
居然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好.....(慚)

在超級爆笑的「歐洲派」
他為了追女朋友跑去歐洲
發生一堆無敵鳥事

在「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中
他演出即將前進奧運的體操手
卻遭遇車禍的無情打擊
經一名神秘老人的協助
努力復健創造了奇蹟

感覺是個前途無可限量的新星


另一名女朋友被搶
最後還被殺的衰尾男主角
Shaun Evans
英國口音十分迷人
最後歇斯底里的演出也很有說服力
期待往後的發展


我最喜歡這部片的情節
車子越開越往荒漠去
毒辣的太陽,杳無人煙,
Taylor 坐在開車的Alex 旁
後座是Alex 對一切毫不知情的美貌女朋友
Alex 心裡忐忑,提防著身邊的猛獸
而猛獸 Taylor 裝作漫不經心地掏出一張照片
優雅而邪惡地看著Alex

眼神示意「阿~上次說要給你的照片,在這裡呢。」

這是他們倆人剛認識時
跟辣妹狂歡的親密照片

然後他們就撞車了。
厲害的是
Taylor 算計得精準無比
受傷的只有開車的Alex
一切都照他的計畫進行.....

推薦指數:7.5 顆星
(實在太像公路愛情三角關係了
驚悚的感覺後面才慢慢出現)

不負責觀影建議:
雖然很難以抗拒,
但還是別輕易地跟路上撘訕來的俊男走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