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孤單漫步於這似曾相識的路上
不知何去何從
漫無目的,形單影隻地走著

我寂寞地走在這空蕩的夢碎大道上
城市一片死寂
一路上,只有自己孤單的身影為伴
我寂寞地走著,走著.....

一路上只有自己孤單的身影為伴
耳邊傳來的只有自己的微弱心跳
有時我好希望哪天某人能拯救我的失落
不然我就只好永遠孤單地走著

我走著走著
內心思緒紊亂,支離破碎
我寂寞地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
已走向了崩潰邊緣
我走著走著
試圖回首過往的是是非非
但仍舊沒有答案
我只好摸了摸脈搏
感覺自己仍活著
繼續孤單旅程

from Green Day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我明白人是孤獨的個體
也相信自己可以將寂寞感控制得很好
忘了是在哪看到的
把人的孤獨形容得很棒
「看起來就好像一匹浪跡天涯的狼,
眼神防備
彷彿把自己將外界隔絕
嚴禁他人入侵你的世界
但矛盾的是
下意識會希望在人群中掩飾自己的寂寞」

覺得寂寞時
把自己完全放空
不要去感覺
時間就會悄悄流逝

大學時有一次
心裡脹痛得快爆炸
在傍晚
發狠不戴眼鏡在台中市瘋狂飆車
近視度數超深
加上止不住的眼淚
根本看不到前方的道路
只想著
就這樣死了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不會有人為我掉眼淚
就這樣
飆了一個又一個路口
淚流滿面
全身冷得發抖
豁出去只想找死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中港路旁那兩座橋
是印象最深刻的片段
朦朦朧朧
點點星光
特別是「藍橋」
曾經覺得它好美好美
在情緒瀕臨崩潰的當時
它彷彿地獄的奈何橋
讓我來回奔馳一遍又一遍
看來應該嚇到不少路人吧

果然是年輕不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