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的嗜好全都是獨自一人就可以進行的。
也就是說,我實在孤僻的可以。
不過,這也說明了我總是無人可以一起培養嗜好。
總是自得其樂,
孤芳(?)自賞.(苦笑)。
不過我喜歡分享,
喜歡訴說自己的感覺,
開這個網誌,
就是為了把自己喜歡的作品一一寫下,
一本好書,
一部怪電影,
一首High歌,
都能令我樂很久,
難以冷靜,
無法抑制滿腔熱血,
一遍又一遍翻閱,
一次又一次倒帶。

新年新希望就是,
把每一個感動的作品,
都在這裡留下我的熱愛,
讓怪異的欣賞邏輯化為文字,
嚇壞世人.....
OK,下一篇,
先來個最愛TOP1電影好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