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微笑著走出電影院
然後一路傻笑回家。


前言:

1. 本文詐欺遊戲電影版遊戲雷

2. 本文絕對電影裡秋山夫婦的閃光

3. 詐欺遊戲真的是 "鬥智動腦" 的推理性戲劇

    兩部日劇+電影版都沒有任何人有空談戀愛

4. 本文維持一貫個人花痴狀態

5. 喜歡詐欺遊戲1+2日劇, 
    請一定要去看電影院看完結篇

    喜歡看主角破關的動腦情節
    或喜歡人心複雜的心理陷阱
    又或像我這樣的重度秋山夫婦愛好者

    若沒去電影院看,絕‧對‧會‧後‧悔



Liar Game - The Final Stage



電影名稱暗示著,這系列已劃下句點
不會再有續篇了

雖然漫畫還在畫
但這當初毫不被看好的小成本深夜劇
已經完成輝煌霸業
功成身退

預告中出現兩幕
讓秋山夫婦控們失聲尖叫的閃光戲
果不其然
由秋山的謀略貫穿
讓本來可以很單純的情侶放閃
變成攸關遊戲勝負的伏筆


第一個
秋山把小直逼到牆角
伸手撫唇的虎視眈眈樣
全場的心跳都要停了




這段導演還很壞心地
讓秋山的凝視停好~~~~久
彷彿到天荒地老

結果

秋山先生(壞壞地笑):借我唇蜜。

小直(驚嚇傻眼,然後嬌羞氣急,嗔捶老公)說:

你是在調戲我嗎?

你是在調戲我嗎?

你是在調戲我嗎?



.....光這句話,就給本次電影版編劇100分啦



第二個
秋山先生默默地將愛妻摟入懷中
還輕撫她的髮
(兩人的身高差讓視覺上更搭配了)




這段真的可以感受到兩人的強烈羈絆
話說在電影院裡,這段一播出來
很入戲的我
感動得都快哭了
秋山先生真是個很有肩膀的男人!

很妙的是
全場女性觀眾一律發出夢幻的嘆息.....XD
大家的重點都非常一致.......


結果是
秋山先生在這麼浪漫的氣氛下
在小直的耳畔輕輕留下一句悄悄話

(當然不是告白啦!)


老實說
被秋山夫婦吊胃口吊了那麼久
我已經對這對低調不正名的情侶死心
原以為有生之年
已經不可能在螢幕上看到這對的閃光戲

所以電影版已經可以滿足我了...(笑)


結果,居然結局還大方送
雖然還是很隱諱,完全不是情侶
但是~真的很甜啦 >///////<



兩人的對話
非常巧妙地呼應詐欺遊戲第一部的結局
但這次
秋山夫婦的羈絆更深刻


秋山(逗她):看看妳,馬上就相信別人,難怪會被說成“死正直”
                     妳無藥可救了
 
小直(笑):秋山先生真是愛騙人呢
 
秋山(微笑正色):說謊不行嗎?
 
小直(燦爛微笑):有何不可呢?只要是讓別人幸福的善意謊言就可以。




小直還說出「我覺得你會消失」這種幾乎等於告白的話

秋山似乎了然於心,但還是彆扭得不讓她繼續說出來
這種搔不到癢處的曖昧不明
真是劇組萬用高招~


在此提醒
片尾字幕跑完還有一小段劇情
請耐著性子看完喔


(碎碎念:
 本來滿心期待
 以為會看到大肚子的秋山太太和老公在家作飯
 原來一整個方向錯誤)
 

很囉唆的結語


1.詐欺遊戲電影版劇情十分緊湊
   既有鬥智又有數不清的背叛
   非常過癮 !!!

2.誰會想到,電影版也有"片頭"! (大驚喜)

   神樣第一部的紅黑沙發又出現了
   電影版的兩人更撩人
   拿著象徵伊甸園的墮落紅蘋果
   我都要尖叫出聲了

   (見本文第一張圖)

3.不滿意的~是本次大魔王差勁的演技
   在詐欺遊戲的背叛者崩潰史
   這位大魔王是演得最爛的

4.我承認我是虐待狂,整部電影我看得最樂的地方
   除了以上三處閃光戲份以外
   就是吵架的秋山夫婦

   秋山那句:不管妳了!

   好任性好傲嬌好揪心的感覺阿.....

5.電影的福永又更好笑了XDDDDDD
   身負讓全場大笑的重任

   其他參賽者也有很多表現
   那個「呆‧頭‧鵝」我笑好久

   秋山先生根本是天龍八部的慕容復轉世吧
   超愛記仇,以彼之道還制己身
   
   (第一部的"少數決"
    福永以為已大獲全勝,向跌坐在地的小直狂喊:
    
    「贏的不是 "我們",而是我!」

    然後秋山反將一軍
    還特地叫住福永

    「喂,福永!」

     (福永狐疑地望秋山)



「贏的人 是‧本‧大‧爺‧我!」)


   


6.詐欺遊戲電影版片尾曲 "Stay With You" 已一語道盡秋山夫婦的結局
   大家其實沒什麼好怨念啦

   在此附上




全文完。


備註:
圖片來源大多為此專業又有愛的部落格→
若需取用請尊重原主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